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山店乡三个到位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高宏喜  浏览次数 : 1697    

    近期,山店乡三个到位扎实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由乡分管班子成员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任成员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协调落实到位。

二是责任明确到位。从乡政府及相关部门抽调3名精干人员任普查员,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指导、落实和督导。召开专题工作会,进一步明确各村责任,全力配合好污染源普查工作,确保任务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工作落实到位。各普查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各村污水口、各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污染源进行摸底调查,截止目前,全乡已上报河道入口排污口13处,排查摸底工业企业及产业活动单位38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