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清除陈年垃圾,打造美丽宝城
时间 :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甘海螺  浏览次数 : 2008    

近日,宝城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及县创卫办要求对辖区内垃圾清理点—梅湾路口,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共拆除旱厕2座、违建车棚1间,动用挖掘机2台,清理垃圾30余车,投入资金近3万元。

在对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清理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发现辖区梅湾路口小桥下陈年垃圾堆积严重,因居民改造房屋时所产生的建筑垃圾和陈品烂物堆放于此,周边居民因相关费用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无人清理。周边群众多年来随意在此处倾倒垃圾,久而久之,这里成了一处脏、乱、差的污染重灾区。每天生活在这里的群众,闻着刺鼻的气味苦不堪言,夏天也不得不关门关窗,群众怨气很大。街道办主要领导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作出安排部署,组织人员和车辆对此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并将河道两侧泥土进行翻耕,在上面栽植了景观绿化苗木,此处成了群众休闲的好去处。

此次清理活动得到了周围群众的广泛赞誉,宝城街道也对创卫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下一步将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要求各社区落实专人负责,并将此项工作纳入社区(村)年终目标考核,使环境净化,植被绿化,家园美化,全力以赴为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宝城”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