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四举措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时间 :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刘智龙  浏览次数 : 1870    

近日,竹竿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环保工作,推动绿色发展,确保工作出实效、见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要求各村高度重视环保治理工作,成立环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落实具体整治分工。同时加大摸排力度,详细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严压治理责任,确保治理工作科学筹划,高效落实。

二是明确对象,细化措施。坚决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堆场料场、散煤经营户、垃圾禁烧,严格按照“高度重视、摸透底子、整控彻底”的要求,对小散乱污企业采取“两停三清”的治理标准;对堆场料场严格治理整治标准;对散煤经营户全部取缔,限定整治日期;加大禁烧治理,采取网格化管理措施,层层落实责任。

三是强化督导,狠抓落实。镇成立2个督导组,对镇区内各个涉污企业和整治点进行全面督导,对每天治污工作进度进行通报。定期公开各村当前治理进度,做好调度、统筹推进。

    四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录制了环保宣传音频在镇区人员密集区域和村居喇叭上进行循环播放,同时安排环保宣传车在辖区进行宣传。各村在显要位置张贴环保明白纸,并入户发放。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和举报,对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实地排查落实整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