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扎实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卢党参、吴贤宏  浏览次数 : 1807    

5月份以来,根据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部署,周党镇严格要求,统筹协调,扎实推进普查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各级责任成立了以镇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农业、土地、村建、工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人员的具体责任,并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阶段性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动员,营造普查氛围在镇区主要街道、村街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各村街积极配合,发放普查宣传单近10000份,大力营造人人参与的普查氛围。

三是严格工作标准,扎实有序推进。坚持分行业、分区域、分时段实地查看,普查小组集中汇总的工作思路,由各普查小组分别深入村街、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逐一进行摸排,并精心登记造册,建立普查台账,切实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

    四是坚持边查边改,确保工作成效结合脱贫攻坚“四大”活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整合工作力量,对普查出的污染源,坚持边查边改,限期整改,定期督查,确保普查与整改同步,工作成效能够持续巩固,乡村生态环境持续得到提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