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时间 :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袁天木  浏览次数 : 2459    

今年以来,青山镇党委政府坚持把精准扶贫工作当作第一要务,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办事效率,着力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确保全镇200余户贫困户今年能如期脱贫。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把握部署。镇党委定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阶段重点工作,明确牵头领导及具体责任部门,对照任务目标进度,分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查找问题,完善后续任务。

二是强化主体责任,狠抓制度落实。建立健全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责任体系,明确各级部门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压实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形成人人身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担子的工作格局。

三是持续跟踪监控,紧抓目标成效。对于重要任务,分管领导要对党委负责,在重要时间节点,需定期向镇主要领导汇报当前工作进度。责任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紧扣进度,很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四是加强绩效考核,严格奖惩机制。镇党政办按季度对村及部门的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排名,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相关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将日常督查结果纳入各级干部的年终考核测评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