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 逐村观摩找差距 整乡推进求实效
时间 :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张 颖  浏览次数 : 1876    

为深入推进“新任村两委班子亮思路、亮举措、亮形象”展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的党建工作水平,东铺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各村(居)支部书记30余人开展第二季度严乡强村育新计划“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活动分为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部分。

实地观摩中,观摩团对各村(居)换届扫尾、阵地建设、村干部队伍发展、村级制度落实、经费保障、村级党建档案、人居环境整治及抓党建促脱贫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

观摩后,召开了东铺镇第二季度严乡强村育新计划“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座谈会。该镇主要领导对本次观摩座谈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整乡推进、逐村观摩”活动要常态化、制度化。通过观摩活动,发现的好做法,要加以推广;暴露出的问题,要认真查找原因,逐项对照整改,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好严乡强村育新计划,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同时加大第一书记产业项目、村级活动场所建设项目、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等建设力度和资金拨付进度。三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常抓不懈。各党支部要抓班子、带队伍,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凝聚力,推动抓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