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
时间 :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金灿  浏览次数 : 1695    

7月9日上午,铁铺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两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强化团队驻村帮扶 全力推动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的意见》、《铁铺镇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实施方案》及对相关村级责任组和驻村第一书记嘉奖的决定。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认真学习县脱贫攻坚全面总攻大会会议精神,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体现在推动高质量脱贫摘帽工作当中,要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攻坚克难,按照总攻目标,制定针对性的解决策略,提升站位,转变作风,不断推动全镇脱贫攻坚总攻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战役已经到了总攻和冲刺阶段,全镇各级干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力度,扎实工作作风上。各脱贫攻坚责任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清单,压实工作时间节点,集中推进,全面补缺补差,不折不扣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按照计划实现村出列、户脱贫。各帮扶责任人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发扬担当精神,扎扎实实将帮扶工作落实落细落准,完善档卡信息,落实帮扶任务,切实让贫困户得到真帮扶、实现真脱贫。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