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认真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精神
时间 :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1640    

7月9日下午,彭新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集中总攻战工作,对集中总攻战进行了具体分工和责任明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20个村(街)支书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会议精神,对县档卡规范化抽查结果和彭新镇档卡规范化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彭新镇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全镇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战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分解,并就后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动员。

会议要求,在集中总攻阶段,一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发起总攻。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与县委、县政府保持一致,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务实工作的思想发起脱贫攻坚总攻。二要强化担当,在工作上发起总攻。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坚持“五天四夜”驻村在岗实现逐户帮扶,因户制宜,昼访夜谈,从村容村貌到家庭卫生、从政策落实到群众满意度,各项工作都要做实、做细、做全,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工作任务。三要严肃纪律,在作风上发起总攻。强化奖惩措施,以严肃的工作态度、严明的工作纪律、严厉的问责机制保证脱贫攻坚工作作风过硬,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