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山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51    

7月10日,灵山镇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县领导王忠华出席会议,灵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驻村团队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灵山镇在饮水安全全覆盖、农村危房改造、村级文化广场建设、扶贫项目、产业带贫能力、政策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研究,深入查找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以驻村团队为主体,助推村级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县、乡驻村团队成员务必深入基层,五天四夜吃住在村,昼访夜谈增进感情。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切实提高贫困群众帮扶满意度;要转变作风,履职尽责,集中力量重点抓好6个方面的工作,即:着力解决档卡资料问题,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问题,着力解决“三率一度”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增收问题,着力解决政策落实问题,着力解决村级建设问题。

会议对彭庄村迎接县级扶贫集中排查整改获得第二名成绩提出表扬,要求各村要向彭庄村学习,全面摸排整改,迎头赶上,要认真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抢天夺时投身到脱贫攻坚的大总攻、大决战,做好如期脱贫摘帽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