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楠杆镇开展冷冻肉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 楠杆镇  作者 : 陈行、李娟  浏览次数 : 1736    

为进一步加强冷冻肉制品的安全监管,保障辖区群众的饮食安全。7月份以来,由楠杆镇食安办牵头,联合镇食药监所对辖区内的冷冻肉产品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以冷库、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为重点,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的冷冻肉制品进货台账记录、索证索票是否齐全、冷冻肉制品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冷冻肉制品的预包装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过期食品、贮存条件等关键内容。严厉查处无合法进口证明、未经检验检疫的冷冻肉制品的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了5个冷库、3家超市、2个农贸市场和5家餐饮单位。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进货台账记录不全、索证索票不到位,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经营单位进行整改。发现涉嫌有问题的冷冻肉制品经营单位2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封存扣押涉嫌有问题的各类冷冻肉制品30余公斤。

下一步,楠杆镇将继续加强冷冻肉制品的监管,严厉打击违规经营冷冻肉制品行为,发现一起、严厉查处一起,切实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