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狠抓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23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05    

夏季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期,为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龙山街道多措并举狠抓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调度。街道办事处联合食药监、工商、派出所、综治办等多个部门,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会议、宣传橱窗、展板、横幅、LED电子屏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

三是加强重点排查。街道办事处结合夏季高温特点,以餐饮行业、加油站、木材加工厂等行业为重点监管对象,督促企业建立并完善应急预案,增强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员工对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提高其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检查巡视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