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有条不紊开展夏季征兵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李宇  浏览次数 : 1758    

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夏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竹竿镇多措并举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夏季征兵宣传活动,努力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

一是组织到位。成立竹竿镇2018年夏季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由各村支部书记参加的征兵工作专题会议,对夏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将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全力以赴做好征兵相关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及征兵宣传单等多种宣传途径,深入宣传征兵工作的意义,营造报名参军光荣,国防家家有责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积极性。

三是走访摸排。以开展扶贫“四大活动”为契机,在入户走访时,要求对全镇18-24周岁适龄青年,特别是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健康状况及入伍意向等情况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调查摸底,并做好登记工作。

截止目前,该镇共发放征兵宣传资料300余份,征集到有参军意向的适龄青年52名,征兵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