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举办驻村帮扶团队培训例会
时间 :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1574    

7月23日,庙仙乡举办驻村帮扶团队培训例会。各驻村帮扶团队队长,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精神,结合本乡实际,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工作重点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落实措施。参会人员相互分享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所想所感所悟,并就如何更好地提升扶贫工作成效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作风纪律,要求各帮扶团队切实提高认识,履职尽责,真正住到村,入到户,摸实情,出实招,解民忧,补齐工作落实、政策落实短板,亮出精气神,干出加速度,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脱贫攻坚集中总攻以来,该乡实行“驻村帮扶团队半月例会”制度,学习上级扶贫政策,听取工作汇报,解决实际难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熟悉掌握政策理论知识,增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执行力,不断提升驻村帮扶团队的业务素质和扶贫能力,促进作风务实,推动工作落实,为实现高质量全面脱贫摘帽夯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