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扎实做好第四次经普“三员”选聘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陈莉  浏览次数 : 1811    

为落实县统计局经普“三员”选聘会会议精神,彭新镇迅速行动,火热开展“三员”选聘工作。

领会精神,提高站位。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是反映经济结构,政府决策的重要依据。“三员”选聘更是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基础,是经济普查成效的决胜力量。彭新镇政府高度重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要求分管同志严格选拔标准,做好人员选拔工作。

加强宣传,调动氛围。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宣传途径,向广大村民宣传经济普查的意义,以及经济普查“三员”选拔要求,鼓励农村年轻的共产党员、后备干部及共青团员踊跃加入到此次经济普查当中,为后期经济普查入户、数据录入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严格标准,从优选人。本次普查运用电子绘图、PAD等电子终端设备绘制和采集数据,对普查人员的能力提出更高要求。根据“三员”分工不同,采取普查指导员以乡镇干部为主,普查员以社会选聘年轻人员为主,辅助调查员以村干部为主的形式选聘高素质、有责任心的同志。

经选聘,彭新镇成功组建一支由6名普查指导员,24名普查员,20名辅助调查员的优秀团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