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积极推进夏秋季征兵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58    

  自2018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龙山街道在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下,科学施策,分层推进,确保了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加强征兵宣传工作。该街道利用文化墙、宣传栏在办事处各个显要位置宣传征兵政策,在各村(社区)发放宣传手册、征兵宣传扇、悬挂征兵标语,并利用“大走访”的工作契机下村入户宣传征兵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征兵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组织协调工作。该街道安排专人建立征兵工作微信群加强与每位应征青年之间的联系,利用微信群的便捷条件组织协调征兵工作,并积极宣传征兵工作以及征兵中的各种注意事项。

 三是加强审查考核工作。该街道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审查,把好年龄关、文凭关、违法违纪关,确保把政治意识强、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的青年征入部队。7月30日,街道组织应征青年进行了征兵资格初审初检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