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三个一”夯实统战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丁可、杜豪  浏览次数 : 1548    

丽水街道办事处认真做好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制度性优势,凝人心,聚合力,促发展,让统一战线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资料一口清。丽水街道定期组织各社区(村)认真开展统战调研,查明账目,完善统战资料,做到心中有数。

服务一条线。坚持以服务争取人心,大力支持少数民族、非公经济人士、侨胞、宗教人士等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统战人士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充分调动统战对象为街道建设服务的积极性。

生活一颗心。关注统战对象的生活问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救助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着力解决统战对象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热心为他们出谋划策,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使各类困难统战对象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帮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