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全面发力脱贫攻坚集中总攻
时间 :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杜豪  浏览次数 : 1373    

8月27日下午,丽水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周调度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随后由各社区(村)汇报上周脱贫攻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最后就目前的脱贫攻坚任务做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全力做好以下三点任务,为实现脱贫攻坚摘帽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各社区(村)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实现全县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积极主动担当。各帮扶人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开展“四大”活动、昼访夜谈,听民意,解民忧,全力冲刺决战决胜。

三是聚焦问题整改。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问题整改不断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