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思想分享交流会
时间 :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18    

8月28日,灵山镇脱贫攻坚思想分享交流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书记参加会议。

思想分享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对习近平扶贫思想的认识,分享了扶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的心路历程,交流脱贫攻坚的方式和方法;各村(街)书记讲述了扶贫工作从开始的消极被动到积极主动的转变过程,从思想上、行动上的转变。通过召开脱贫攻坚思想分享交流会,提升了镇村干部的工作能力,提振了精气神。

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务实的作风是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环境整治、危房改造、低保核查、资料整理、昼访夜谈、边缘户的问题解决是当前扶贫的中心工作,各村一定要严格按照扶贫办业务指导,紧盯脱贫村出列、县摘帽任务目标,聚力合围,全力以赴的将各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