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定远乡积极创新脱贫政策宣传方式
时间 :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 : 定远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64    

为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有效提高帮扶群众满意度,让广大贫困户了解、熟悉扶贫政策,营造良好的全民参与脱贫攻坚良好氛围,更好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定远乡定远村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宣传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由驻村干部乡人大主席主持,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全村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均全程参与。活动主要对扶贫知识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对贫困户进行扶贫政策知识有奖提问。活动以现场答题的形式举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认真聆听并踊跃参与竞答。对扶贫政策掌握牢固、扶贫措施叙述准确的群众,发放牙膏、毛巾、香皂等奖品,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政策、长知识。

此次有奖问答,让贫困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重温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有效检查和掌握了本村贫困户政策知晓情况,同时也增进了贫困户和驻村团队之间的感情,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干群关系,提高了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为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