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山镇三举措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 : 2018年09月03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65    

为扎实做好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灵山镇多管齐下开展秋季秸秆禁烧和督导工作,实现秸秆禁烧“零火点”目标。

一是组织领导。该镇高度重视秸秆焚烧带来的大气污染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镇包村”、“村包组”的责任体系,明确责任清单,落实到人,确保责任落实全覆盖、无死角。

二是政策宣传。该镇印发了《灵山镇2018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通知》并下发到各村(街)、镇直各部门,并在各主要街道、人群聚集处张贴宣传标语,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三是工作落实。镇政府联合农业中心、派出所等部门持续发力共同推进,对随意焚烧秸秆现象进行严惩,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目前,该镇暂未发现随意焚烧秸秆现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