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陈欣然  浏览次数 : 1424    

近日,竹竿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们进行表彰。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以及优秀教师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学校和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指出,竹竿镇教育事业克服基础薄弱、师资力量较少等不利因素,在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教学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一是把握正确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坚持德才兼备,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三是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新竹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