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定远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 : 定远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69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定远乡实际,近日,定远乡召开党政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定远乡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对照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我省的反馈意见和《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广泛听取了有关方面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各位同志们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聚焦9个方面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剖析根源触及实质,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融洽与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