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紧盯反馈问题整改抓好脱贫工作落实
时间 :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33    

近日,在县委第二巡查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后,尤店乡针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迅速行动,全力抓好整改,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尤店乡紧盯反馈问题,召开研判会议,对涉及到的问题一条一条对照研究,落实整改措施。继续完善重点任务清单,做到责任到人、问题到事、跟踪落实,实现各项工作整改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有序推进。同时,着眼标本兼治,严查屡次出现问题根源,具体到人和事,找准原因、精准施策,拉紧责任链条,共同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提升整体水平。结合各村工作的好经验和工作亮点,组织干部相互学习借鉴讨论,不断提炼总结,在乡内推广。乡业务指导对明确专人负责收集整理,继续坚持巡查检查常态化,档案资料“标准化”、“模板化”,加快工作进程,确保年度脱贫摘帽任务顺利实现。

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强化督查问责。尤店乡将本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和中央、省市等其它各类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进行统筹整改。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剖析去年以来脱贫攻坚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乡纪委牵头成立工作督察组,开展问题排查,发现问题不留情面,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