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刘智龙  浏览次数 : 1631    

为促进辖区内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近日,竹竿镇全员行动、全力出击,积极推进重点区域整治提升行动,切实解决了农村环境问题,打造出了整洁有序、靓丽和谐的人居环境。

一是积极动员,细化分工。10月4日,该镇召集联系村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团队工作人员召开重点区域整治提升工作动员会,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建立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上下联动”的责任网络,确保整治行动“无死角”。

二是大力宣传,造浓氛围。该镇充分利用走访日、昼访夜谈等下村入户契机,大力宣传环境整治工作,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真正做到防治两结合。同时合理利用人力资源,调动村级爱心岗位人员454人参与重点区域整治提升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三是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各村重点开展以旧危房拆除、路面整治和垃圾清理为主要内容的行动,分清主次、划出重点,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并按照把垃圾装起来、把杂物收起来、把路面让出来、把建设管起来、把四周绿起来、把机制建起来的标准强化整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