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
时间 :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2354    

今年以来,宝城街道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治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专题活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向常态化、制度化延伸,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今年以来,宝城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将宝城街道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进行了相应调整,将组织办、党政办、各社区(村)、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部纳入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充实以案促改工作人员力量,制定本年度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强化各社区、各部门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层层压实以案促改工作责任。

二是典型案例剖析。今年以来,宝城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联合开展了6次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选取发生在本单位内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及中央纪委通报的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学习,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领学典型案例并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剖析,与会其他同志都能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以案促改工作活动开展氛围浓厚。

三是积极落实整改。宝城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联合组织开展基层调研活动,深入到社区居民及农户家中,重点就低保、危房改造、残疾人补助、临时救助等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问题进行座谈,对于发现有违规吃拿卡要,侵害群众利益的基层干部,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一经查实从严从快处理,真正让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