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山镇:智志双扶献爱心 文艺下乡助扶贫
时间 :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35    

10月29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董寨保护区管理局、灵山镇人民政府承办,灵山镇涩港村委会协办的“智志双扶 共奔小康 文艺下乡”主题演出在灵山镇涩港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为周边村民们送上了一份文化盛宴。

开展“智志双扶 文艺下乡”活动是县委宣传部在全县范围内安排部署的宣传扶贫政策、助力脱贫攻坚的创新举措,深受群众欢迎,演出现场吸引了近300名群众自发前来观看。

此次演出的节目均由文艺工作者和贫困户们精心编排,以秧歌、小品、歌曲等村民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扶贫政策“掰开了、揉碎了”讲给群众听,演给群众看,既融入脱贫攻坚,又贴合百姓生活实际,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在场村民表示,文艺演出让扶贫条文不再枯燥,希望以后能多办些这样的娱乐活动。该镇宣传委员表示,文艺演出旨在激发群众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内在动力,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深刻了解到扶贫不是等、靠、要,而是要在党的政策引领下靠自己勤劳的双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