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三举措开展整治“帮圈文化”
时间 :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1602    

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持久地开展“帮圈文化”整治,纯洁党员干部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促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东铺镇扎实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为了营造整治“帮圈文化”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干部了解什么是“帮圈文化”,做到整治排查工作有的放矢,东铺镇召开了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镇纪委传达了《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归属“帮圈文化”的各类行为,让参会的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帮圈文化”内容,为排查整治工作做好基础。

二是公开抵制承诺。东铺镇党员干部纷纷签订承诺书,公开承诺决不以各种名义及形式组织、参与“酒局圈”活动,不违反规定参与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不参与“小圈子”,并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领导带头示范。东铺镇党政班子成员率先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在圈子文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发言表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