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全面整改转作风凝心聚力促脱贫
时间 :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1564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至全面决胜阶段,广大群众的小康之路还需打通“最后一公里”,东铺镇以“转作风”为强力抓手,为决胜脱贫摘帽夯实坚定基础。

转作风从转会风抓起。严格控制会议规模、数量,注重统筹规划、精简会议,将时间相近、内容相关的会议合并召开,尽量开短会、开小会。同时强化会风督导,严禁迟到、早退、缺席、在会场交头接耳和接打电话等行为,对违反会风会纪的人员由镇纪委进行通报批评。

转作风从第一线抓起。东铺镇党政主职深入一线抓落实,践行“以上率下”的一线工作法,带领全镇党员干部“沉下心、俯下身”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全面扭转少数党员干部工作思路不清、浮于表面的被动工作局面。

转作风从强督导抓起。该镇党委组织纪委、扶贫办等部门成立了两个脱贫攻坚专项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定期、不定期对全镇党员干部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六天五夜”值班值守情况等开展全面督导检查,对扶贫工作开展不力、工作态度不端正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严厉问责,时刻拉紧高压红线,为全镇脱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时间和效率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