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扎实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及造林绿化工作
时间 :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17    

自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造林绿化工作会召开以来,尤店乡高度重视,早部署、多举措扎实推进该项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尤店乡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班子成员和农业、土地、村建和沿线各村参与的的造林绿化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高位推动、部门联动、上下互动的工作格局,形成推动完成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任务的强大合力。

二是强化措施,加强协调,强力推进。围绕省道S219沿线廊道和淮河1960亩廊道绿化两项工作任务以及尤店乡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认真研究部署,尽早谋划。对人员分工和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明确各阶段具体完成时限并安排专项工作经费,争取在今年12月初完成土地整理和杂灌清除等前期工作,为后续造林绿化奠定前期工作基础。

三是强化督查,建管并重,形成长效。对各责任单位负责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定期通报,强力推动工作开展。同时坚持建管并重,在加强林木管护,保证造林成活率的同时,将加大林业法律法规宣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和主动参与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造林绿化形成长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