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 :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1416    

为确切掌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相关信息,做好退役军人管理和服务工作。自11月15日起,莽张镇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早安排。县专题会议召开后,莽张镇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重点从信息采集对象、信息采集内容和信息采集方式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并针对信息采集内容进行了培训,确保信息采集数据准确有效。

二是勤宣传。充分运用微信、广播、显示屏等新型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信息采集不漏一人,按时按质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三是细审核。由镇民政所对退伍军人提供的证件和其他相关材料进行逐一审查,确保登记信息准确。确认无误后,及时汇总,交由上级相关部门交叉校核对象户籍、社会救助、社保、住房、医保、主要诉求以及服兵役的情况等信息,对问题数据进行修订,对缺失数据进行补充,切实全面摸清情况,确保信息准确,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