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暨帮扶人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于国锋、金灿  浏览次数 : 1360    

11月19日,铁铺镇在何家冲讲习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暨帮扶人培训会,总结梳理上一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脱贫攻坚全面工作。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机关干部、各(居)村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全体镇直帮扶责任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上周县督查该镇三个村的问题清单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市、县关于脱贫攻坚责任追究的督查通报及县第七次脱贫攻坚周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的工作态势,一是要求驻村团队转变作风,全体驻村团队成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清单,逐项清理存在问题。做好贫困人口漏评、错评、错退复核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做好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工作。二是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压实责任,按照帮扶责任人的业务培训会的内容,夯实精准扶贫工作基础,落实好帮扶责任。三是要求行业部门抓住任务重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度,要针对饮水安全、危房改造、人居环境等当前重点问题,切实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形成合力,有针对性地研究一个、解决一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