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开展“智志双扶 共奔小康”文艺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 :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浏览次数 : 1445    

 11月30日,县税务局和东铺镇党委政府联合,在东铺镇河桥村举办了“智志双扶 共奔小康”为主题的文化下乡活动。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演出节目类型丰富,包括歌舞、戏曲、快板、小品等。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歌曲《情系老百姓》、《天下乡亲》等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快板《劳动托起中国梦》展现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勇于向前的良好品质;诗朗诵《精准扶贫 不忘初心》展现了基层干部力争脱贫的决心,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共计11个精彩节目,演员40余人次,演出近2个小时,来自周边村组的200多人次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积极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为精准脱贫奠定了一定基础。在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更多精神食粮的同时,也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能更好的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