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朱堂乡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孔祥栋、吕浩  浏览次数 : 1790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近日,朱堂乡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营造清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乡长为组长,分管副乡长为副组长,各村支书为成员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量化任务,细化分工,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是精心组织安排。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以各个村(居)为单位,对全乡276名爱心岗位保洁人员实行分路分段,重点道路进行重点清理整治,责任到村到人,确保全乡村容村貌大幅度改善,杂物乱堆乱放问题大量减少。

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及时召开班子会和乡、村干部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利用广播、宣传标语、公开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注重氛围营造,强化宣传效果,确保宣传标语村村有、环保常识人人知,逐步培养农户良好的卫生习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