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三举措扎紧节日“廉洁篱笆” 
时间 :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于国锋 、吴玉玲  浏览次数 : 1511    

元旦、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铁铺镇纪委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双节”。

严明纪律规矩,打好“预防针”。及时下发通知,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阳光村务等平台重申节日期间“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专门就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既领车补又违规乘坐公车,以及转嫁、下沉违规支出等隐形变异问题划设“禁区”。

严格监督检查,敲响“警示钟”。镇纪委联合财政、派出所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检查组,进行明察暗访,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并在节后进行“回头看”,在“回头看”期间仍然发现有违反“四风”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从严、从重处理,不讲情面。

严肃通报曝光,执纪“零容忍”。坚持从严执纪,对检查发现的“四风”问题,一律按照顶风违纪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发生严重“四风”问题的单位,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对查处的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