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三举措做好岁末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1464    

随着元旦假期的到来,外出务工返乡群众逐渐增多,宝城街道办事处加大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力度,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一是积极部署、明确责任。宝城街道办事处通过成立由分管食品安全工作副主任牵头的专项监督检查小组,统筹各方力量加大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多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推进会,安排部署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宝城街道办事处综治办联合各社区(村)进村到组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讲活动,通过发放简单明了的彩色宣传页,微信群推送食品安全小知识,开辟社区宣传专栏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常识。

三是强化排查,严厉整治。宝城街道办事处联合食药监所、派出所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校园门前小摊点、超市、集贸市场食品进行监督检查,严防过期、假冒伪劣等食品流入市场,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