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朱堂乡“三强化”扎实做好河道采砂整治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 : 朱堂乡  作者 : 孔祥栋、吕浩  浏览次数 : 1880    

为进一步做好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源安全,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朱堂乡着手“三强化”,扎实做河道采砂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党政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河道采砂整治工作。成立以乡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乡直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明确职能,压实责任,确保河道彩砂整治工作抓出实效。

二是强化动员宣传。通过刷写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立警示牌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四大活动和驻村团队昼访夜谈等工作入村入户进行宣传,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努力营造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河砂治理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协同巡查。由分管领导带队,抽调机关干部、派出所、村建中心、农业中心、国土所成员,制定巡查值班表,明确分工,坚持每天每夜不间断巡逻,坚决遏制非法盗采行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