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文艺演出迎新年激内力
时间 :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1469    

1月1日晚,庙仙乡在庙仙集镇举办文艺演出,喜迎新年到来,精彩欢乐的节目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观看。

晚上6点,一曲欢快的《祖国颂》歌舞拉开演出的帷幕。演出内容包括了戏曲、歌曲、快板、相声、二人转、舞蹈、旱船等20余个节目,演出时长3个多小时。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群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引来阵阵喝彩声和掌声,不少人还拿出手机拍照留存。

据了解,元旦、春节期间,该乡将举办多场次的文艺活动,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新时代新气象,为广大群众送上文化大餐,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生活,激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内生动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