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扎实开展2019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救济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钱东平  浏览次数 : 1746    

为严格落实县委组织部要求,体现党委政府对党员的关怀,周党镇认真组织落实好2019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救济工作。

一是严格管理专项经费。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班子会议精神,党员教育培训费和救济款必须专款专用,专人负责,收支情况要及时入党费收支明细账。明确了在后期具体使用和救济过程中,要做好相关公示、程序上要规范、资金拨付要透明。

二是为各村街购买一份党报党刊。做好2019年度各村街的培训工作就是要不断武装党员的头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方向,扎实推进严乡强村育新计划,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高质量的脱贫攻坚。

三是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实施救济。镇党委在实施救济之前,及时通知全镇基层党支部,自主上报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情况,镇党委根据班子会议情况,确定全镇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救济名额,真正确保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

截止目前,2019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救济工作稳步推进,救济款正在逐步下发到相关人员手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