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村级交叉检查
时间 :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2225    

为提升莽张镇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水平,检验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成效,查漏补缺,确保全镇顺利完成攻坚任务,莽张镇利用10天时间组织20个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由镇分管领导带队深入20个村(街)开展脱贫攻坚村级交叉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按照每个行政村随机抽查18户脱贫户和12户非贫困户的原则,重点以“四议两公开”完善情况、整改台账完善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人居环境情况、群众满意度为主要内容,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实地入户走访核实的方式进行。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围绕工作进展、存在问题等方面,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反馈到村,将发现问题立即交办、立即整改,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无死角、无漏洞。

通过交叉自查,各村(街)进一步明白了扶贫中自身存在的差距,清楚了下一步整改重点,为2019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