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召开返乡人士恳谈会
时间 :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6800    

1549096654367845.jpg

2月1日上午,庙仙乡举办返乡成功人士和乡土人才联络恳谈会,7位庙仙籍在外成功人士、9位返乡创业人士、6名乡土致富能人代表,全体乡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共济一堂,叙亲情,商乡事,同绘发展蓝图,共谋发展大计。

多年来,这些外出成功人士致富不忘家乡,为家乡捐资助学、兴修水利、扶贫济困、招商引资,帮助本乡群众外出就业,体现了一个公民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家乡群众的称赞。还有许多成功之士携带资金、技术返乡创业,发展香菇、小龙虾等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推动经济发展,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

恳谈会上,乡主要领导简要介绍了家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返乡人士多年来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表达衷心感谢,对外出成功人士凭着勤劳智慧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表示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和宽松的环境为返乡人士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发展,引资荐商,投资故里,共建幸福庙仙。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更上一层楼,

与会人员对家乡政府的肯定和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对家乡近年来的变化深有感触,体现了乡领导班子务实、开拓的工作作风,对家乡发展前景更有信心。纷纷表示要鼎力支持家乡,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创业经验,畅谈了所见所感,并就家乡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其中建立小龙虾技术服务站等6条建议得到了肯定和支持,增近了感情,拉近了距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