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积极应对降雪冰冻天气
时间 :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金灿  浏览次数 : 1914    

为应对春节期间的持续低温天气,铁铺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正常的生产生活。

一是完善预案,提前防范。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加大应急物资储备。同时通过微信群、滚动屏幕、短信等方式播报天气预报信息及防御低温措施,增强广大群众防灾意识和能力。

二是积极摸排,掌握情况。各村、各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密切关注易积雪结冰道路、居民住房、电力电网设施等,对村道重点路段实施管控,同时对特殊困难群众生活情况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棉被、棉衣等过冬物资,确保群众安全度过冰冻天气。

三是严格值守,高效处置。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村(居)、各部门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一旦出现险情,立即汇报,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处置高效,保证全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