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杜豪  浏览次数 : 2086    

2月13日上午,丽水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度作风建设作了安排部署,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利用过年时间,下村开展走访,给贫困户拜年;二是补齐村档户档资料、党建资料、带贫协议、识别退出程序、干部访谈资料、汇报材料、户证明资料等;三是对失学的儿童进行劝返,保证丽水辖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部上学。

会议最后强调,各项工作要协调推进,进一步提升扶贫质量。在精准识别、退出,项目落实,档卡资料,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上要下大力气,做足功夫。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端正思想态度;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力促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再落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