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召开党委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钱东平、卢党参  浏览次数 : 1879    

2月13日,周党镇召开党委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部门党政正职、各村街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主任、部分受表彰的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目标管理先进村街和单位、脱贫攻坚作出特殊贡献的单位,以及拼搏进取、表现优异的帮扶尖兵和勤劳致富的脱贫标兵进行了表彰。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全镇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打好“四张牌”与乡镇工作“三结合”统一起来,紧紧围绕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发展质量持续提升,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保障不断强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党的建设卓有成效,干部作风更加优良,扎实打好河道绿化、河砂治理、打击盗窃民航旅客财物违法犯罪等一场场硬仗,全镇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议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脱贫摘帽这一目标,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特色产业,着力推进工业强镇,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强化党的领导,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坚定“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提升能力素养,要强化担当作为,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强化监督执纪,树立底线思维,用好“四种形态”,真正做到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议号召,全镇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