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定远乡扎实做好“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时间 :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 定远乡  作者 : 喻波  浏览次数 : 1920    

为贯彻落实县“学习强国” 学习工作会议精神,定远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建设。

一是强化宣传力度。通过会议、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及时传达县会议精神,提高党员对“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的认识,同时要求覆盖全乡所有党支部和所有党员。

二是做好业务指导。建立了“学习强国” 学习管理群,指导乡机关、各村、企业、学校党组织学习管理员开展培训、考核等工作。

三是加强学习管理。乡机关、各村、企业、学校党组织层层建立了学习组织,并明确了每个党支部1名学习管理员。召开学习管理员推进培训会,让他们掌握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使用方法,为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已注册150余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