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召开2019年党委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杜豪  浏览次数 : 1975    

3月22日上午,丽水街道召开2019年党委工作会议,全体机关机关干部、各部门负责人、社区(村)支书和主任、第一书记、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等80余人参加。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目标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企业、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脱贫光荣户和五好家庭的决定》。随后,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会议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年、作风建设提升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的新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全街道上下要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措施落实上再加强。各部门、各社区(村)既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也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促进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持续提升,加快构建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格局。三要是发展目标上再明确。各部门、社区(村)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全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社区(村)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街道的工作部署上来,迅速行动、务实攻坚,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