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开展2019年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 :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祁怀文、吴礼鹏  浏览次数 : 1882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全镇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近日,潘新镇开展了2019年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全面净化校园及周边食品环境,确保广大青少年“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活动主要检查门店是否存在“三无产品”,销售不合格和过期“五毛零食”等违法违规行为,以“辣条”、“调味面制品”等“五毛食品”为重点,对经营户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台账建立是否规范齐全,所售儿童零食生产日期、保质期、厂名厂址、主要成分等食品包装标识是否符合有关规定等进行全面深入的排查。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共检查了全镇所有学校内部及周边小经营店12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8份。下一步,潘新镇将继续加大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切实将此项工作作为常态化检查的重点环节,全力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