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多措并举做好清明防火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金灿  浏览次数 : 1888    

临近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广大群众祭奠、纪念活动增多,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铁铺镇积极部署,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做好清明防火工作。

提前动员部署。该镇及时召开防火动员会议,对全镇防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镇流动防火宣传车全天巡逻,播放森林防火条例。同时,在十字路口等重点地段悬挂、树立防火标语,呼吁广大群众在扫墓祭祀时,自觉摒弃陈规陋习,文明祭祀。        

加强督查管控。镇派出所、综治办、民政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集镇沿街门市等10余家殡葬用品店及摊贩开展巡查,确保不发生违规销售行为。同时加强对防火重点区域、重要设施、重点部位的巡查,确保万无一失。

严格值班制度。严格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强化督查监管,按要求及时报送和传递各类信息,确保火情早发现、早处置、早扑灭,共建平安美丽铁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