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高店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 :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70    

3月29日上午,高店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人大代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店乡长代表乡人民政府作政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工作任务,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人居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乡人大主席代表人大主席团作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乡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任务十分繁重,责任无比重大。奋斗是最鲜明的底色,实干是最嘹亮的号角,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行动,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向全乡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是深化认识抓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严明纪律抓落实。要争当狠抓落实、推动落实的表率,争当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表率,以敢于担当的宽肩膀、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全面优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

会后还传达了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县组织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国土绿化、大气污染防治、清产核资、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