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积极开展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2305    

为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国热情,宝城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工作。

一是强化征兵政策宣传。宝城街道武装部联合各社区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征兵宣传单页500余份、微信短信集中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相关政策,详细讲解今 年我县征兵政策,直接覆盖人数超500人,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是全面摸底掌握情况。街道武装部指导各社区(村)开展全面摸底调查,通过与适龄青年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参军意愿及其家庭思想状况,重点掌握应届高中及以上毕业生基本情况。同时,对有意愿参军的外出务工适龄青年采取电话告知、短信、微信通知等形式通知他们按时返乡应征,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人员登记全覆盖。

三是积极做好政策解答。由武装部副部长专职负责征兵政策解答宣传工作,并在各社区(村)指派专人负责政策宣传,做好相关征兵政策分析解读,打消部分适龄青年参军疑虑,进一步激发广大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