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子路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 子路镇  作者 : 刘泽权  浏览次数 : 2192    

4月14日,子路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5名人大代表和46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子路镇镇长代表子路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

随后,镇人大主席代表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总结了人大主席团2018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全会部署,坚持“四位一体”发展模式,紧盯一个目标,坚持两个狠抓,着力三个确保,持续四个推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推进美丽、文明、和谐、幸福子路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号召,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全镇上下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拿出必胜的信心、付出百倍的努力,继续发扬敢干、苦干、实干、巧干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心无旁骛、只争朝夕,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开拓进取、斩关夺隘,奋力谱写子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